鹿云

年年不见 岁岁平安

【何尚】不牵手手

炸炸子:

短打




————


又是一季夏来到,对于尚九熙这个易热体质来说,除了家以外哪里都是炼狱地带




奈何家里的解暑屯粮已经弹尽粮绝,何九华又因为上次自己独自采购花了好几百块大洋买了刺客!




这回说啥也不能放任这个男人一个人去了,啥家庭能供的起啊!




何九华撑着太阳伞,俩人脸上戴着口罩还带着帽子,胳膊上又套着冰袖,还真不是防狗仔私生,纯粹是太晒了




更夸张的还有呢,今年火的不行的挂脖式风扇尚九熙也安排上了,手里还拿着小风扇




外头倒也是有自然风,只不过吹的是热风,不整点外挂还不得热糊了




“熙熙!放下!这都是冰碴子!吃多了可闹肚子啊!”




何九华一个没看住,尚九熙到了批发店撒丫子就往人冰箱钻,净拿老冰棍




“你懂什么啊!这可是老字号了!又便宜又好吃还解渴,比你上回买的可好!多!了!”


一提到这个尚九熙就气不打一处来,平时逛商场要买点啥何九华又是看价格又是看面料,纠结的要命。




这批个冰糕倒不看价了,还真当二十年前物价了




何九华:别说了你别说了,过了二十年我依旧是个穷鬼




“老冰棍!绿豆沙!巧乐兹!可爱多!对对小神童也来点…巴拉巴拉”




要不说还得是尚九熙呢,买了这么一大兜子才几十块钱




回去的路上可远比来的时候感觉要漫长,何九华习惯性的要去牵尚九熙的手




还没刚碰着就被甩开了




“熙熙…怎么了嘛”


何九华试图再次伸出手,冰工厂也答应买了,啥都买了,怎么还生气不给牵手手了




“不牵!你别招我!”




尚九熙直接一个三百六十度甩开的大动作,这么热的天牵什么手啊黏chua的




“熙熙~”




“你叫爷都没用,热死了牵手干嘛!全是汗!”




“我不嫌弃你~”




尚九熙:?啥玩意儿?我没听错吧?!不嫌弃我?




“去你大爷的何九华!哪跟哪啊!我嫌弃你行吧!别碰我我不牵!”




“哎哟熙熙牵嘛牵嘛~我没有安全感~”




大街上就开始腻歪人,何九华不要脸他还要呢!!




“你别给我来这死出!不嫌磕碜!快点走热死了!”




“你不牵手手我就不走!”




“长脾气了是吧?我今儿还就不牵了!我揣兜里”




“不牵就不牵,凶什么”


何九华一副小媳妇儿模样,给尚九熙看的傻眼了,怎么出了门攻受交替了?何九华这死出给谁看的?!




“别逼我扇你,回家!”




“好勒”




这不是不牵也行吗!?




但是事情远远不止,在外头没牵上,到了家何九华可了劲的着补




一逮着空就给尚九熙来了个十指相扣,“你给我撒开”




“就不!屋里可不热,你没理由了!”




“我在画画,你这个样我怎么画?”




何九华认真思考了一下,放开了尚九熙,转向又拉起了他的左手,“这样不就行了”







“我数到3,你再不撒开试试”



评论

热度(37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