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云

年年不见 岁岁平安

【熙华】 关于封箱报幕那点儿事

炸炸子:



我不管,以下内容就是真的!!给我磕!!




——————


"哥,你快点儿的,老秦都在楼下等着了,你快点啊"


尚九熙正在熨他和老汉的那身墨绿色大褂,今天封箱,得穿同色大褂儿。




所以何九华跟老秦虽然干的是主持人的活,但也不例外。




他刚把何九华那身新做的说不来上是香槟色还是卡其色的大褂熨好。




可这个三旬老汉拎着袋子死命抱着hello就是不肯走。




"你就抱着hello去上班,你看栾哥揍不揍你"




"不行~熙熙,你就跟我一起去嘛~"




"不要"




"哎哟,哎哟"


何九华急得直跳,在玄关撒起了娇,他就是单纯的想跟自己媳妇儿一块儿去上班,怎么就不行啊啊啊




"你快点的,老汉都催了,你再不走我可要迟到了"




众所周知,这俩人裂穴了,同居这种儿事可不能暴露,老秦来接何九华,然后郭霄汉来接尚九熙。




但这句普通就简单的解释,让何九华起了杀心,赶我走就是为了好见老汉?!




何九华后槽牙警告




索性屁股一坐地,他还不走了




把门挡的死死的,咱今儿你要是不跟我一道,谁也别活。




没办法,时间来不及,尚九熙只能打电话让老汉带着九芳先去,他和何九华一起。




"嘿嘿嘿"


何娇娇开心了,拉着尚九熙的小手就往车库去,啦啦啦又是和媳妇儿一起上班赚钱的一天呀




老秦在车里抬眼瞧见何九华这模样直接一口水喷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俩攻受交换了。




但这都不是最关键的,这俩祖宗能同框吗,"哎不是,九熙你俩这让拍着咋办"




"到剧场前俩路口你靠边儿停,给我撂下我走过去"




"得嘞"


秦司机已就位




不仅是个工具人,还tm吃狗粮,他发誓这是他过得最煎熬的二十分钟,比撺弄本子还痛苦。




最后这段秀恩爱以何九华的香吻作为结束,尚九熙下车了。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




那就大错特错了。




"没眼看这玩意儿"


"谁说不是呢,看得我都想我们磊磊了"


老秦跟九郎正在妆发,从镜子里看见已经收拾好的何九华腻乎在尚九熙身上,又是嘟嘴又是拽衣袖发出哼哼唧唧的不明声音,呕




"熙熙~熙熙~"


"在呢在呢"




"熙熙~"


"哎哎哎"




无奈啊,尚九熙宠溺的看着何九华,没错,这是他男朋友,没有攻受颠倒,何九华经常就这个死样子。




以至于开场的时候,尚九熙还趁机摸了一把何九华的屁股,美的不要不要的和老汉上了场。




给后台等着的师兄弟看傻了,何九华竟然是受了?!这消息太劲爆了吧!!




何九华脸上露出了社会人的微笑,准备给尚九熙一份厚礼,报答他让大家认为自己由上转下的恩德。




"一会儿我给尚九熙报幕"


"噗"


杨九郎一口茶叶喷了,"咳咳咳,疯了吧你"




"有谁能比我更了解他,我介绍我自己媳妇儿有什么不对"


这话说的没毛病,但就是哪里怪怪的。




"那你找老秦把词儿看看,一会儿该上了"


"不看那玩意儿,我有词儿"


何九华眼神死命盯着正在跟老汉对词儿的尚九熙,什么词儿能笑成这样?!操!都不找我!




顺着他的眼神,杨九郎也看见了,这大熙熙哟,完咯




本来只打算报幕的何九华,现在打算不做人了。




报幕全程不提尚九熙现任搭档一句,着重强调"我最了解""没有人比我更了解",




连郭霄汉三个字儿都不想说,尚九熙三个字声喊的最大,后面直接哑巴了,还是老秦救的场。




老汉在幕帘儿腿肚子直接软了,受伤的怎么都是我啊


他今天和九熙穿墨绿色大褂,早上起床的时候孙九芳毫不犹豫的拿了大红色,还冲自己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老汉紧张的擦了把虚汗,后台有大头男友,上台有搭档男友,死了算了。




尚九熙也没好哪去,内心OS:这tm怎么这孙子给我报幕了,还有这话是上头写的吗这




上场时九郎还给他束了大拇指,潜台词是:你男人是个狠人




尚九熙用他灵活的面部表情迅速回了一个:等我下台弄死他




然后路过何九华的时候迅速转脸表示自己生气了。




可何九华才不管这些,躲在侧目条死死盯住。




郭霄汉紧张的手都没离开过桌子,他感受到了何九华大杀四方的气息,特别是尚九熙介绍他的时候后背都感觉要被人看穿了。




恨不得拿手帕堵住尚九熙的嘴,他还想多活两年。




下了场的郭霄汉简直就像是渡了劫,前一秒还是稳重的步伐,下一秒撒丫子就跑啊




“何九华!”


“诶怎么了文博儿”




何九华有毒无害的表情让尚九熙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不该生气,但理智胜利了






——————

评论

热度(24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