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云

年年不见 岁岁平安

【南北/纬钧】谁又在表白墙挂我?!

崂山有南瓜:

*表白墙爱情


-北齐互吵现场/南纬背地互锤


*勿上升|OOC


 


正文:


 


0


 


[Y大表白墙:[聊天记录]


一蒲一蒲亮星星:@文韬腿长二米八,我喜欢你很久了,给个机会呗! ]


 


1


 


郭文韬又被人挂了。


 


挂人的是凭一支舞风靡全校人称Y大一枝花的蒲熠星,因为人帅声甜引人注目,所以此帖一发立马火遍整个学生内部。从刚开始的表白传到最后已经变成他们俩在一起三个月了。


 


郭文韬:就hin无语。


 


这是他第N次被人挂在了表白墙上,之前曾经创造了一天上五次的神迹还历历在目。


 


罪魁祸首是正在一边笑一边跟他分享底下高赞回复的齐思钧,无辜又欠揍的表情着实把郭文韬惹到了。


 


他当时只是随口说了一句他想谈恋爱,齐思钧这个b…be,啊呸,播音系同学给他直接发了一条求偶帖。就是把自己身高体重年龄性别全报上去,让过路人看猴子的那种帖子。因为这个被空间置顶两个月的帖子,郭文韬已经对生活无望了。只能说,幸好不是重金求子帖他已经感天谢地了。


 


2


 


众多表白当中不乏有几个自称姨想来包冖养郭文韬的。


 


[甜豆拌饭,让你乖乖就范:文韬——如果学累了就考虑考虑姨吧,姨年入三百万,名下八套房子,两套大平层两套大别墅,都可以写你名字!姨有三两迈巴赫,五辆玛莎拉蒂,都可以送你!跟姨过,姨绝对不会亏待你的。]


 


以上是齐思钧披马甲上线发的,怕场面不够乱特地来添点柴火的。


 


虽然郭文韬没套着,但还真有人来加他了。


 


一看名字,原来是大名鼎鼎Y大著名风流诗人周峻纬AKA行骗专家,那事情就突然变得合理起来。据说流言传曾经骗过不下十个女生的感情,人称女生杀手。


 


刚加好友周峻纬就发土味情话,于是齐思钧反手就把他拉黑了。


 


果然是风流诗人。


 


第二天齐思钧就在表白墙上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Y大表白墙:[聊天记录]


小浣熊:重金悬赏Y大播音系齐思钧,如果本人看到这条消息,请动动你的手指把我从黑名单里拉出来。不要忘记一个二十四岁玉树临风温文尔雅……(以下省略五百字)的美男子正在等你的答案。]


 


3


 


周峻纬蹲在宿舍地板上很无辜地举着手机怼在蒲熠星的眼前,“你不是说发点土味情话他一定会跟我聊天吗?!”


 


“可能……”蒲熠星陷入沉默,“是你花心大萝卜的流言吧。”


 


“那还不是你造谣!”


 


周峻纬抄起棒槌就想打蒲熠星,两个人在宿舍里闹出来六个人的氛围,鸡飞狗跳混乱一片。


 


花心大萝卜这件事是蒲熠星传的,起因是他跟周峻纬互锤没赢,结果一不小心流传太广导致最后辟谣都辟不回来了,当事人也直接摆烂。


 


4


 


“蒲同学,能不能澄清一下咱俩的谣言。”


 


郭文韬约了蒲熠星线下battle。


 


一见面郭文韬浅尝了一口卡布奇诺然后直白开口,让一莽直前的纯情少男蒲熠星觉得自己一片真心被错付了,他一直以为自己能和郭文韬度过愉快的一天,至少能愉快地在咖啡馆聊聊。没想到上来第一秒就被人KO了。


 


“韬韬,给个机会。”蒲熠星楚楚可怜地望着郭文韬,像小猫瞪大满是雾气的眼睛。“你看咱俩条件也差不多,我们怎么就不能在一起了呢。”蒲熠星打算软得不行就强来吧,反正——


 


烈女怕缠郎。


 


“好。”


 


事实证明蒲熠星这招是有用的,郭文韬就彻底败在了。现在急着想回去殴打齐思钧和周峻纬,他觉得蒲熠星人这么可怜一定跟他一样都是被忽悠的。


 


是谁内心狂喜但是不能说出来?蒲熠星表示他也不知道。


 


郭文韬细细呷了一口咖啡,把书包甩上肩,非常上道地接了句,“走吧,男朋友。咱们该去找人算账了。”


 


蒲熠星立马屁颠屁颠跟过来。


 


他在心里为周峻纬默默祈祷,嘿嘿。


 


在路上就给表白墙投稿:


 


[Y大表白墙:


一蒲一蒲亮星星:@文韬腿长二米八 听说最近有我们在一起的谣言,我澄清一下这不是谣言。]


 


5


 


齐思钧见识到了谣言的威力。每次走会宿舍都有人在问周峻纬去哪儿了,他哪里知道周峻纬在哪里?!!


 


他没见过,也没在一起,让他独自美丽好吗。


 


终于齐思钧受不了了,约周峻纬出来打架。结果齐思钧觉得这个风流倜傥的花心大萝卜比自己想象中的靠谱多了,当场就在所有社交账号上澄清了这件事,甚至还请客吃饭诚恳道歉。


 


大概就是他靠这些来骗小孩吧。真的是知人知面不知心,人不可貌相啊。


 


想完看周峻纬的眼神奇怪起来,周峻纬被看得一愣一愣的,“怎么了?”


 


……


 


“你不会听到一些关于我的流言了吧。”周峻纬见齐思钧沉默小心翼翼地开口。


 


齐思钧用力点了点头。


 


周峻纬默默地叹了口气,他就知道会这样!流言永远是他追求真爱的最大障碍物。他保证绝对看到蒲熠星会揍他,虽然表白墙是他去投稿的,但仍不解气。他要狠狠地把蒲熠星踩在jio下!


 


花了七分钟给齐思钧讲完整件事,周峻纬都要累得虚脱了,他瘫坐在椅子上面无表情。唯一的宽慰就是——齐思钧终于懂了并且相信他了。


 


“我跟你回家。”


 


这感天动地不是爱情是什么?!


 


6


 


郭文韬气势汹汹拽着蒲熠星打算找两个带恶人理论,两对在宿舍一碰头立马就互相pe口大骂起来。


 


接下来请欣赏两个室友反目成仇但还是十分默契的对话。


 


“为什么欺负蒲熠星!”


 


“为什么欺负周峻纬!”


 


“蒲熠星你说!为什么要造谣周峻纬!要不是这样我们早就能在在一起了!”齐思钧一把把周峻纬护在身后,让蒲熠星硬生生地生出一种为母则刚的错觉。


 


“你咋不说周峻纬把咱们家阿蒲对我的表白投稿到表白墙上呢?!”郭文韬已经准备好干架了,他的男人!他来守护!


 


蒲熠星:勇敢韬韬,不怕困难!


 


“虽然如果不是这样我和蒲熠星也不会在一起。”


 


郭文韬突然补充道。


 


瞬间气势就弱了,蒲熠星握住郭文韬的手试图给他传递自己的脑电波,企图共脑。


 


哔——哔哔——「韬韬!撑住!咱们不能输!」


 


共脑那是真共脑,郭文韬立马意会了蒲熠星什么意思,恢复了之前气势汹汹的模样。


 


7


 


齐思钧充分发挥了他播音系的天赋,每一个字都念得字正腔圆,用腹腔发声。虽然语速不及郭文韬,但他声音浑厚有力,俗称声音响,通俗来说就是聒噪。


 


周峻纬和蒲熠星在后面当啦啦团,结果前面两个人还在斗嘴皮子,后面两个人已经开始互掐起来了,友爱地打架,一个人往另一个身上扔抱枕的那种。


 


于是由于突发状况,前面两个人停止了吵架,帮后面人拉架,在拉架途中顺便耍点小嘴炮加把火。


 


场面乱得已经不能再乱了。


 


最后是肚子终结了一场大战,郭文韬肚子先叫了,把当时要说的话忘了个精光,只想干饭去了。


 


四个人和和气气坐在小餐馆里吃鸡公煲真是一个难得的景象。


 


“我想吃小鸡腿。”郭文韬眨了眨他布灵布灵的大眼睛,对蒲熠星锅里的小鸡腿望眼欲穿,在底下轻轻挠了挠他的手心。蒲熠星当场就被萌出来鼻血,狂用三张纸巾才止住,最后把小鸡腿放进了郭文韬的碗里。


 


对面两个人在为插了两个吸管的酸梅汤到底哪根吸管是谁的争辩。


 


“这个我咬过。”齐思钧信誓旦旦指着一根吸管对周峻纬说。


 


“我也咬过。”


 


周峻纬点点头。


 


“算了,随便用吧,咱们老夫老妻了,还争辩个啥。”周峻纬顺口说道,“今天晚上跟我走吧,回咱家。”


 


—FIN—

评论

热度(3942)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